ԅ(¯ㅂ¯ԅ)按时睡觉

题目什么的我不知道啊

勿扰真人,小学生文笔
               回到剑三世界的小佑可气嘟嘟的回到了藏剑山庄,看到眼前一脸怒气大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反到把小祈歌吓着了,看着眼前哭的打嗝的妹妹,责备的话语完全说不出口,伸手把妹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乖了乖了,不哭了,怎么了?”。“我要妹妹!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女孩子,我也想要妹妹,”埋在哥哥的胸前的小佑可哭泣着,“我还在想阿越不是下下播了吗?你也该回来了,原来在这里啊,小佑可怎么了?哭成小花猫了”一身山贼套的落叶听松走了进来看着自家小藏剑抱着自己好不容易保下来的小妹妹心里叹了口气。“哥哥我困了,今天我们一起睡可以吗?哥哥都好久不和我一起睡了”抬头看着自己哥哥的脸,完全无视了,已经走到了自己哥哥傍边的“哥夫”。看着抬着头看着脸上还有着泪痕的妹妹,“好,没有问题/脸擦干净自己去睡”一前一后两个回答。“祈歌,我们好几天都不在一起了。”可怜巴巴的声音透露出几分委屈的,然而只顾着自己妹妹的恋人并不打算理他,抱着自己的妹妹进到了卧房,留在原地的落叶也跟着进房,看着已经换了里衣的恋人,一脸温柔的看着已经睡着了妹妹,“小丫头,睡着了?”,“嗯,今天不知道去哪里玩去了,主人刚刚下播我就回来了,但是没有看到这丫头,可能回来看见我脸色不好,被吓哭了”,“这丫头,你就宠吧!迟早爬到你头上去”,边说边走到了床边,“媳妇,你睡里面吧,我睡外边啊,好困啊”,“谁是媳妇?”“睡了睡了”伸手拉了下听到禁忌字眼而导致已经炸毛的自己的藏剑,而后把被子拉了上来,夜深了。

评论

热度(17)